close

情人節對已經結婚許久的我,跟我似乎已經絶緣了。
我不覺得難過,因為我有可愛的二個兵與呵護我的家人。
今天下午突然接到蛋糕店的電話,說是姐姐訂了個蛋糕送給我。
我心裡有底,是姐姐刻意提早幾天送我蛋糕,要在情人節給我驚喜。
三點整,蛋糕店準時送到。不爭氣的眼淚,在簽收時瞬間湧出。
十分鐘後,管理中心說:陳小姐,有妳的花束。
花束?搞錯了吧!
帶著確認的心下樓,哇!真的是送我的!
愛哭的我,眼淚根本止不住。因為,是姐姐送給我的另一個驚喜!


晚上跟老媽通電話,老媽一開口就說:生日快樂!
我說:還沒到呢,還有11天。
老媽說:今天是農曆,妳姐姐不是有送什麼給妳嗎?昨天她去了一趟桃園,說是要訂生日禮物。
﹝原來他們都記得,連哥哥都跟老媽提,今天妳有女兒生日!﹞
在看姐姐寫的卡片時,我心還在想,是那家花店的效率這麼好。
原來,是姐姐昨天一個人從土城到桃園安排,要特別在情人節給我驚喜!

謝謝 二姐,非常的謝謝妳給我打氣!我能感受到妳的用心,讓我即使步入40,也還能擁有你們的呵護。我們雖不是大富大貴的人家。但我們全家每個人都有一顆善解人意的心,我想,這是我們父母給我們最珍貴也最無價的資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chen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