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家裡的小黑跟了公公十七年了,它的腸炎已經困擾它很久了。前二天跟它感情很好的乾姐突然回來,小黑似乎滿足似的,虛弱不動的隔天走了。
小黑,是讓我開始比較敢去接觸的狗第一隻小狗,認識它十年了,它從不吠我,似乎早知道我會跟它變成家人。
每當我停車入庫時,小黑總是忙進忙出,好像在協助引導,待我停好車,這位阿婆就會回到它自己的窩去。有幾次,我總是有股衝動的想告訴它,拜託你,相信我的技術好嗎?
小黑,也是跟我很緣份。一次,帶著大兒子去吃飯,遠遠的看到一隻黑色的狗,心想,會是小黑嗎? 它怎會跑到離家十公黑的火車站? 
請跟小黑感情很好的大兒子確認一下,那是不是小黑,大兒子說是,大叫<小黑>,小黑飛快跑了來,高興的搖搖尾巴跳上車。
原來,家中大姑要去郵局,好意的要帶小黑去外逛逛,只是沒有拴好它,讓小黑在人生地不熟火車站晃來晃去的。
這事讓我深切的體會,人跟狗的緣份也可以如此緊密不分的。
前天,我帶二個兒子去送小黑阿婆一程,二個小朋友第一次體會人生的悲歡,忍不住的濕了眼框,一旁的我看了也很不捨。
騰 謝謝準備磨好的花生粉讓小黑帶走,相信它會喜歡的。
捷 謝謝你的禱告,相信乾媽會將小黑帶到衪旁邊,讓它好好的休息的。

小黑,謝謝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chen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