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托兒子的福,昨天(3/13)他安親的家長邀請我們母子三人到台北縣政府,一起欣賞由元智大學與天下文化所主辦的感恩音樂會。擔鋼演出的是愛因斯坦的曾孫保羅.愛因斯坦(Paul Einstein)與王戰指揮的台灣弦樂團。
這是我第一次到音樂廳欣賞弦樂團的音樂會,六首曲目結東後,讓我心中有說不出的感動;而二首安可曲(生日快樂與歌劇魅影),更讓我驚訝不已。我無法適切的形容,但保羅.愛因斯坦與台灣弦樂團的首席譚正的琴聲,讓我感受到小提琴柔軟與堅毅的力量。
有機會我會再找時間去欣賞弦樂團的音樂會(但前提是不要再帶二個兒子了),讓自己的心靈得以沈靜與充實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番外話:我那天兵小兒子,在韓德爾《希巴女王的駕臨》曲目時,竟情不自禁的跳起忍者舞;在巴赫《a小調小提琴協奏曲》曲目時,又學台上的小提琴家拉小提琴。然後,跟著觀眾大喊安可(全場他最大聲,但年紀最小。),如果他知道安可是什麼那又還好,偏偏他不斷的叫肚子餓,想回家吃東西。真是給他三條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chen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